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应用  >  运维管理 > 正文

座谈交流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加快推进政务信息系统建设

来源:研发运维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中显担当、展作为,近日,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研发运维七中心召开政务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交流座谈会,通过搭建交流分享平台,进一步提升大数据服务保障能力。市应急局、市卫健委、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农业农村委、市文旅局、市消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8个市级机关网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研发运维七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信息化建设相关文件具体要求以及“城市大脑”的对接情况。对委办局关心的系统移交手续及具体要求、移交系统运维招标工作、系统移交后运维经费申请和使用、系统资产归属和安全主体责任分工、等级保护主体等涉及系统移交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对信息化建设经费使用、云上安全组件服务提供、电子政务云和信创云申请使用等政务信息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解答。

参会的8个委办局网信办负责同志就各自承担的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做了交流发言,并对政务信息系统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研发运维七中心将继续坚持“四个所有”的服务理念,贡献大数据之为、尽大数据之责,全力服务保障“十项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