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专题读书班

来源:党建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1日至13日,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专题读书班。

读书班采取专家授课、集中学习、参观践学、志愿服务活动、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分别以《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奋斗百年 再启新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进行专题辅导授课。集中自学《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学习材料,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查摆和解决问题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读书班期间,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解放天津突破口纪念碑,开展“扫码走津门 亮码守健康”、“津心进万家 方便伴您行”主题实践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树牢宗旨意识,用情用心用力办好为民实事好事,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讲忠诚、讲政治、讲担当,自觉忠于党、忠于党的核心、忠于党的组织、忠于党的信仰、忠于党的事业,真正把担当落在实处、见于“事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结合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奋力推动网络强市和数字天津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读书班。各党支部同步开展专题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