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风廉政 > 正文

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集体任职谈话廉政谈话会

来源:人事教育处、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全体领导干部特别是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的党性党规党纪教育,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网信和大数据专业化能力的干部队伍,11月22日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集体任职谈话、廉政谈话会。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作为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中锤炼政治品格、涵养政治本色、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廉政意识、提升能力素质,扑下身子干实事、沉下心来谋发展,勇毅前行、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要筑牢忠诚之基,始终做讲政治的表率。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意识、淬炼政治品质,原原本本、系统深入、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履职尽责,始终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坚决扛起主责、担起主业、当好主角,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动真格、见真章,以上率下、亲力亲为,以落实显真功、以实绩论英雄。要练就本领内功,始终做创先争优的表率。始终以“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为目标,树牢精品意识、强化标杆意识、增强创新意识,在磨练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练就争先创优的本领,接过事业发展的“接力棒”,跑出新征程接续奋斗“加速度”。要恪守纪律规矩,始终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打扫思想灰尘、坚守精神高地、做好示范表率,以自律拒腐防变、以敬畏修身正心、以纪律立言立行,不越红线、不碰高线、守住底线,慎独慎微、慎始慎终,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递交了《廉政承诺书》,5名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作表态发言。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