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容丰富,师资权威|天津最专业大数据培训开班在即等你来!

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3-04-21


丰富的培训内容、线上线下结合的多元化形式,培训合格符合条件还能拿到职称证书……咱天津超高含金量的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培训,首期开班在即!为培育一批大数据工程技术领域卓越工程师,以人才培养有力支撑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天津市大数据管理中心联合天津市北方人才培训中心,拟于近期举办首期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培训班,基于实践开展专业能力培训,提升大数据工程技术人才职业知识、技能及工程实践能力。

哪些人可以参加?

本次培训面向全市以大数据系统研发工程师、大数据应用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师、数据可视化工程师、大数据运维工程师为典型的大数据从业者,相关专业在校生(高职、大学专科以上),企事业单位相关岗位的技术人员或拟从业人员等,均可报名参加。

培训都有啥内容?

培训采取线上学习与线下实践有机结合的方式,理论知识培训和部分软件类专业能力实训在线上学习平台进行。部分专业能力实训在配备相应设备和工具(软件)系统的实训场所、工作现场进行,由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职教师、高级工程师进行全程现场讲解和指导。实训时间将安排在周末,从业人员日常工作不受影响,可以充分实现工学兼顾。

培训有啥收获?

参加本次培训取得的相应学时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专业课学时,当年度全国有效。结业考核合格后,将由培训机构颁发全国统一制式的培训合格证书。

同时,将按照国家职业标准对培训合格人员进行专业技术等级考核,理论知识和专业能力考核均合格的,将获得全国统一制式的专业技术等级证书。此外,对参加培训且符合本市职称申报评审范围的人员,取得初级专业技术等级证书的,还可直接认定为助理工程师,符合相关要求的,可按照有关规定申领职业培训补贴。

本次培训周期为128学时,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30日。报名即将满额,报满自动截止,超出报名人员自动纳入下期培训。报名渠道请见图示二维码。咨询电话:022-60619118,联系人:闫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