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述责述廉会议

来源:天津数港 发布时间:2023-02-17

2月17日,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述责述廉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述职的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建主题,突出重点任务,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质询问询和测评投票。

会议指出,2022年,中心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政治建设不断深化,思想根基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成效显著,拒腐防变防线进一步筑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大数据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中心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把握“六个坚持”的核心要义,推动思想伟力转化为加快推进事业发展的巨大实践动力。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责任担当,保持优良作风,严明纪律规矩,以钉钉子精神推进落实市委部署的“十项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大数据之为、尽大数据之责。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员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