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应用  >  运维管理 > 正文

“天津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一期)项目” 圆满终验

来源:研发运维九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2

近期,天津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研发运维九中心组织召开“天津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一期)项目”最终验收,邀请5名专家参加评审,专家分别就验收材料等相关内容提出建议。经评审,项目通过最终验收。

该项目根据住建部《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指南》《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技术标准》要求,结合天津市现有城市管理信息化工作基础和实际工作需求进行建设。该项目圆满验收,贯彻落实了住建部《关于开展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和联网工作的通知》总体工作部署,实现了2021年底前省级平台、市级平台与国家平台互联互通。该项目率先在北辰区、和平区开展新平台培训及运行工作,实现了市级平台新老系统的切换工作,为全市城市管理考核工作提供保障,简化新业务流程提高管理服务工作效能,进而提升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决策和分析能力。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系统建设的终验工作,下一步项目组将围绕专家所提建议进一步完善,在后续系统运维过程中,我单位将与承建单位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沟通协调,保障人员持续投入,根据实际需求,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平台已有功能,落实好住建部的建设要求,保障系统平稳运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