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应用  >  运维管理 > 正文

以数字赋能科协发展 促进科协改革和建设

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推动“智慧科协” 项目建设

来源:研发运维八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8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科技服务数字化发展,11月2日上午,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金双龙一行赴市科协参加“智慧科协”建设动员部署会,推动“智慧科协”建设。会议听取了“智慧科协”建设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为民表示,“智慧科协”建设是市科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事,是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系统工程。当前,“智慧科协”建设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市科协将集中精力打好“智慧科协”建设攻坚战,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建成,按期投入使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科协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金双龙表示,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将发挥专业信息化人才队伍优势和标准化工程建设管理体系,统筹推进系统建设,全力为市科协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全力配合做好科协改革和建设相关信息化规划和服务工作,共同推进“互联网+社会服务”技术创新,让“大数据之为”在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和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市委网信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研发运维八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