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应用  >  亮点应用  >  津心办 > 正文

“津心办”上新,新增世界智能大会报名入口!

来源:“天津数港”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4-18

5月18日至21日,备受瞩目的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提升各方参与度、深度感受世界智能科技趋势,今年世界智能大会注册报名通道特别新增“津心办”APP、微信小程序移动端入口,嘉宾、媒体、展商、观众和工作人员,都可以通过“津心办”进行注册报名,操作更简洁。您只需轻点几下,就可以去一睹世界最新前沿智能科技魅力。

对于普通观众来说,世界智能大会最吸引人、参与度最高的活动就是每年的智能科技展了。本届智能科技展为满足专业人士和市民的不同需求,5月18日-19日面向专业观众开放,20日-21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想要参观智能科技展的观众,可以通过“津心办”APP、微信小程序,在首页显著位置,找到世界智能大会报名入口提交申请。

今年的世界智能大会采用“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模式,在设置了十大主题智能科技展示区的同时,还设置了两个智能体验专区。除普通观众报名外,嘉宾报名、媒体注册、参展商登录注册、工作人员注册等,都可以通过“津心办”内的专区进行操作。“七”待与您一起,在“津心办”轻轻一点,世界前沿智能科技尽在眼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