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联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党建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倾听干部职工对中心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8日,市大数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从中心事业整体发展、业务流程、部门协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面对面听意见、心贴心聊问题、实打实谋发展。

会议强调,要及时梳理汇总,真正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检视反思,提出方法路径,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一项一项推进,一条一条落实,能解决的马上解决,能限期解决的限期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说明情况、奋力攻坚。问题解决情况及时向干部职工通报,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转变工作作风,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经常性听取意见建议,及时了解掌握干部职工的所思所想,搭建起领导干部和干部职工之间“零距离”交流、面对面沟通的有效载体,切实做好身边的调研和群众工作。对于干部职工指出的问题、提出的诉求、说出的困惑、发表的看法,领导班子成员要用心听、用力改、用情做,让大家有干头、有盼头,更好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要坚定发展信心,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上下同心,逐项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瓶颈,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升自主研发能力,扎实做好数据流通、使用和赋能工作,进一步发掘和释放数据要素价值、激活数据要素潜能,推动大数据事业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每一名干部职工当好参与者、建设者,把个人成长放到中心事业发展全局中去,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大数据之为。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总经济师、总会计师,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